过去24小时有 55 条新闻 首页 信息与通信技术 一项研究表明,在中小学或大学学习的每一年都会降低死亡风险,相当于健康饮食的好处。 Emese Grancsa 24 一月 2024, 15:29 信息与通信技术 unsplash 始终在 Google 上查看我们的新闻 这项研究由挪威科技大学和华盛顿大学共同完成,分析了来自工业化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数据。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每接受一年教育,成年人的死亡风险就会降低 2%。不上学对健康的危害不亚于过度饮酒或吸烟。 来源 Adevarul Fiecare an petrecut la școală sau la facutate îmbunătățește speranța de viață STUDIU 最新新闻 21:16 常斯塔察:EOD团队在MApN警报后从水中回收了一块无人机碎片/ 目前没有爆炸性物质 20:48 CSM请求公开澄清关于宪法法院主席Elena-Simina Tănăsescu与临时总理Ilie Bolojan之间的会议 20:26 比利时最大的植被火灾摧毁了3000公顷,并朝德国蔓延 20:05 美国前官员要求撤销乔治·西米翁的签证,原因是他有争议的政治立场 19:38 Salvamont Dâmbovița宣布通往Scropoasa湖和7 Izvoare瀑布的通道因Zănoaga地区桥梁的破损而中断。 查看更多新闻 同一主题的新闻 健康 MedLife的研究表明,罗马尼亚人主要将步行与身体健康联系在一起,忽视了心理健康的好处。只有12%的人经常去远足。 教育 Studiu.ai平台揭示了罗马尼亚年轻人在学术选择上缺乏信息,这对经济和情感产生了显著影响 时事 CNAIR宣布年轻人在交通事故中的死亡人数超过因肺结核和毒品造成的死亡人数 时事 罗马尼亚在欧盟中职业生涯持续时间排名最后 教育 对家乡的思念、兼职工作和不同的教育系统:罗马尼亚学生在国外的挑战 教育 罗马尼亚在欧盟中记录了最高的早期辍学率,为15.5%,而在2025年欧盟的平均水平为9.1%。 个性化新闻推送、AI搜索与通知,更具互动性的体验。 科研 教育 保健 饮食 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