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icon
search icon
Flag Arrow Down
Română
Română
Magyar
Magyar
English
English
Français
Français
Deutsch
Deutsch
Italiano
Italiano
Español
Español
Русский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日本語
中国人
中国人

更改语言

arrow down
  • Română
    Română
  • Magyar
    Magyar
  • English
    English
  • Français
    Français
  • Deutsch
    Deutsch
  • Italiano
    Italiano
  • Español
    Español
  • Русский
    Русский
  • 日本語
    日本語
  • 中国人
    中国人
栏目
  • 最新消息
  • 独家
  • INSCOP 调查
  • 播客
  • 欧盟
  • 侨民
  • 摩尔多瓦共和国
  • 政治
  • 经济
  • 时事
  • 国际
  • 运动
  • 健康
  • 教育
  • 信息与通信技术
  • 艺术与生活方式
  • 意见
  • 2025年选举
  • 环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条款和条件
快速浏览新闻摘要并查看不同出版物如何报道它们!
  • 最新消息
  • 独家
    • INSCOP 调查
    • 播客
    • 欧盟
    • 侨民
    • 摩尔多瓦共和国
    • 政治
    • 经济
    • 时事
    • 国际
    • 运动
    • 健康
    • 教育
    • 信息与通信技术
    • 艺术与生活方式
    • 意见
    • 2025年选举
    • 环境
过去24小时有 50 条新闻
  1. 首页
  2. 健康

哈佛大学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表明,喝咖啡的人肠道微生物群更健康,有利于有益菌 "Lawsonibacter asaccharolyticus "的生长。

Lara Maior
whatsapp
facebook
linkedin
x
copy-link copy-link
31 七月 2025, 17:42
main event image
健康
Duty why/ Shutterstock.com
google-preference

始终在 Google 上查看我们的新闻

这项研究包括近 23,000 份样本,结果表明,喝咖啡的人更容易产生溶糖罗森氏菌(Lawsonibacter asaccharolyticus),这种细菌能帮助分解咖啡中的多酚并产生对肠道健康至关重要的丁酸。研究表明,喝咖啡的人体内有益菌的数量明显较多,适量饮用咖啡可为健康带来重要益处,包括减少炎症和预防代谢性疾病。

来源

sursa imagine
B1TV
Cafeaua favorizează dezvoltarea bacteriilor sănătoase din organism. Câte cești sunt necesare pentru a simți efectele benefice
sursa imagine
Hot News
STUDIU: Băutorii de cafea au un microbiom mai sănătos. Câte cești de cafea sunt necesare pentru a fi simțite efectele benefice

最新新闻

22:59

五角大楼要求美国国防工业迅速增加武器的生产和交付

22:45

CNAS揭露卫生系统中的欺诈行为:针对脆弱患者的虚假咨询:"他们忘记询问患者是否还活着"

22:38

乌克兰第聂伯罗的世界卫生组织医疗物资仓库遭到袭击并被摧毁

22:29

博托沙尼:一名女性在她的情人被杀后被捕,并被埋在家里的院子里

22:05

埃隆·马斯克拒绝乌克兰使用Starlink对俄罗斯进行攻击

查看更多新闻

同一主题的新闻

event image
国际
伦敦国王学院的一项研究表明,食用富含硝酸盐的蔬菜后咀嚼含糖口香糖可以暂时降低血压
event image
欧盟
ECDC警告欧洲医院中最后一线抗生素耐药细菌的传播
event image
健康
微塑料在血液中:心血管疾病的新风险因素
event image
时事
一项发表在《科学日报》的研究分析了近500个猫肿瘤,发现了与人类相似的基因突变,包括乳腺癌的情况。
event image
健康
MedLife的研究表明,罗马尼亚人主要将步行与身体健康联系在一起,忽视了心理健康的好处。只有12%的人经常去远足。
event image
信息与通信技术
STADA 2026 报告:56% 的欧洲人对健康系统感到满意,67% 指出人手不足是一个主要挑战 / 55% 使用人工智能进行健康管理,但更倾向于人类决策
app preview
个性化新闻推送、AI搜索与通知,更具互动性的体验。
app preview app preview
咖啡 保健 营养学 研究

编辑推荐

main event image
时事
7小时前

伊里内尔·斯克里奥什特亚努,在多瑙河驳船沉没后:战斗胜利,结果良好,但危险尚未过去[...] 多瑙河的水流强劲且可能非常不可预测。

来源
imagine sursa
imagine sursa
imagine sursa
imagine sursa
imagine sursa
+5
main event image
意见
昨天 01:08

安德烈·科尔内亚:"那些众多的"和他们的可憎的专家

main event image
独家
8 八月 2026, 16:25
独家内容

IT News Review by Control F5 Software: 欧盟认为有必要监控高风险的人工智能系统

app preview
个性化新闻推送、AI搜索与通知,更具互动性的体验。
app preview
app store badge google play badge
  • 最新消息
  • 独家
  • INSCOP 调查
  • 播客
  • 欧盟
  • 侨民
  • 摩尔多瓦共和国
  • 政治
  • 经济
  • 时事
  • 国际
  • 运动
  • 健康
  • 教育
  • 信息与通信技术
  • 艺术与生活方式
  • 意见
  • 2025年选举
  • 环境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Cookie 政策
条款和条件
开源许可证
版权所有 Strategic Media Team SRL

合作伙伴技术

anpc-sal anpc-sol